经典台词分享网站

当前位置:台词 > 电视剧台词 > 美剧台词 > 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

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

发布时间:2020-09-01 22:53源自:cnhbtc.com作者:牛台词阅读()

  牛台词,为您提供电影经典台词、电视经典台词、相声小品台词、动漫游戏台词等内容。下面就是我们为您准备的关于“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的内容,欢迎您的阅读,希望您能喜欢。
 

《穹顶之下》介绍

 
《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是CBS出品的科幻悬疑电视剧,由杰克·本德执导,迈克·沃格尔、科林·福特、蕾切尔·李费佛和娜塔丽·马丁内兹等人主演,于2013年6月24日首播。
该剧讲述了缅因州的一个小镇突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像苍穹一样笼罩,里面的居民也陷入了媒体的炒作中。很快小镇居民之间就开始爆发冲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镇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秘密。
 
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
 

《穹顶之下》台词

 
提醒你看清形势
reminding you what the lay ofthe land is.
 
能者多劳
Heavy is the head that wearsmanyhats.
 
希望不会像这里一样冷清无意冒犯
Hoping we're a little busierthan here,nooffense.
 
罗斯这周我每天都会吃你的法式土司
I'll take your French toastany day of the week,Rose.
 
你没上过大学
You've never been.
 
你有机会离开这地方居然就这样
They hand you a free ride out of this place,and you just
 
我从三年级开始就爱着你
I have loved you since the third grade.
 
我是菲尔布歇您正在收听的是WYBS
I'm Phil Bus hey,and you're listening to WYBS,
 
人们管我叫巴比
People just call me Barbie.
 
有病人说我们像是被.
Some of the patients are saying it's like we're.
 
听起来像外星人吗
It sounds alien?
 
有个伴也挺好的
it was nice to have the company.
 
你是个警察坚守岗位
You're a cop. Do your job.
 
你永远都成不了他那样
You'll never be the man that he is.
 
我们这么做的唯一原因是为了拯救切斯特磨坊镇
The only reason we got into this was to try to save Chester's Mill.
 
但他打算带你去夏威夷度蜜月
but he's taking you to Hawaii for your honeymoon,
 
不知道你他妈说什么呢
I don't know what the hell you're taking about.
 
一定是煤气泄漏
Must have been a gas leak
 
我们中有一个头摔坏了行吗
One of ushas a scrambled brain,all right.
 
你不是很关心我吗
If you care about me so much?
 
  以上就是“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的内容,感谢您的阅读,喜欢的话就赶紧收藏吧。想要阅读更多关于美剧台词的内容,请关注牛台词(cnhbtc.com),我们为您准备了更新、更好、更经典的台词文章,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本文关键词: 穹顶之下
文章由牛台词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链接:http://cnhbtc.com/mjtc/mjtc402.html

欢迎分享转载→ 美剧《穹顶之下》第一季中英文台词

用户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牛台词为您提供电影经典台词、电视经典台词、相声小品台词、动漫游戏台词内容分享!
Copyright © 2019-2023 牛台词 cnhbtc.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鲁ICP备2020034440号-1 鲁公网安备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1111号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